Monday, December 05, 2011

那些年

Photobucket

上星期四终于去看了“那些年,我们一期追过的女孩”。

第一次听说这部电影是十月份,那时候有个 live band 在 Crazy World Cafe 演奏了 “胡夏” 的 《那些年》。
那时候也只是喜欢上那首歌,也没想过要看这部电影。
至到我看了《那些年》 的 music video。

想要去看的时候,却又找不到朋友去。
因为大家都看了。

至到上个星期,Jaslin 和 Jonathan 也想去看。
开心的我就马上上网买了电影票。

看了这部电影后,感触非常的`多也让我回想起当年念中学的时候。
中学时期的回忆也因该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候。
每当我回想起那段时光,脸上都会出现微笑。
开心的是,那时的友谊到了今天还是不变的。

有时候,真的好想回到那个时候。
至少那时候的我是没有像现在这么多烦恼的。

人还真的是蛮奇怪的。
小时候就好想快点长大,长大后却想回到童年的时候。
哈哈。

Photobucket

因为非常喜欢这部电影,星期六就到了书局买了它的小说。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阅读华文小说了,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也好久都没用华文写作了,还觉得蛮累的。

再我结束今天的 entry 之前,想和大家分享在电影里听到的一首歌曲。

放心,不是 “胡夏” 的 《那些年》 而是女主角 “陳妍希” 創作的歌曲 《孩子气》。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了。

晚安!




【孩子氣】 詞/ 曲/ 演唱 陳妍希

看到當年教室窗口前的你和我
像月亮在黑夜起不了光合作用
若不是Cupid錯射蘋果在你胸口
來時的路會多麼不同

每次交換考卷和你曖昧的交流
多少排列組合只想坐在你身後
若不是當時我們都有一點懵懂
現在的我會多麼不同

溫柔的孩子氣 伴隨那些年光陰
像太陽般和煦 深深溫暖我的心
你笨拙的擦去 我臉上所有淚滴
擁入懷裡 再也不分離

每次交換考卷和你曖昧的交流
多少排列組合只想坐在你身後
若不是當時我們都有一點懵懂
現在的我會多麼不同

倔強的孩子氣 拉遠我們的距離
自己擦乾淚滴 不回頭轉身而去
是命運的結局 還是下一章序曲
看著天燈 緩緩的升起

直到那天喚醒 平行時空的夢境
月光灑滿回憶 我們在星空下 相遇

No comments: